而奥钦莱克将军这命令却进一步加剧了局势的混乱,这也就让混进来的德军坦克更容易混水摸鱼。
当然,这不能怪奥钦莱克将军,因为他此前基本没有处理过这种情况……一战时的堑壕战基本是经纬分明的,敌人一条防线我方一条防线,中间用地雷、铁丝网隔开,相互用炮火猛轰,偶尔还会发起一两次几乎是自杀的冲锋。
对于这种敌人渗透到对方阵营里的战斗在二战时才初显端倪。
因为没有相关经验,所以奥钦莱克将军就下了一个错误命令。
这一来战场上可就热闹了。
命令一下达,所有的英军就都知道“斯图亚特”有可能是敌人的坦克……于是个个都草木皆兵。
开始还只是小混乱。
两小队的英军坦克因为误判打在一起。但这两小队坦克又分属不同单位的坦克组,于是两组都朝上级报告:“发现敌人坦克,我们正与对方作战,请求增援!请求增援!”
援兵很快就源源不断的赶来,而且还越来越多越打越乱,打到后来甚至都分不清谁是谁。
这其中也有的是德军坦克捣乱的功劳……他们逮着一队坦克打上几炮就跑,英军坦克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他们,在后头穷追猛赶。
结果对面又开来另一队英军坦克,看到面前一组坦克一边开炮一边朝他们方向前进……想当然的就以为那是敌人,于是就互相纠缠在一起。
这是一场算不清的帐,英军坦克因为这场
第一百八十六章 混战(2/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