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了!
老王:嘿嘿~老板说带我们去唱歌~你要不要一起去?老板挥着手叫他别乱说:死王仔.企酒家哪能带她去?她还没满十八耶.你傻了欧?我瞪大眼:酒家?那种有女生坐台的吗?我没见过耶.哈哈.好啊.我也去!
谁说我没满十八?上个月就满了.我打算用年终奖金学开车呢!
我说着从皮包里拿身份证给他们看..老板:干!
死王ㄟ.王小姐.你真要跟我们去?!
不要后悔欧!
我说:叫我嘉珍就好了.后悔什么?你们会吃了我吗?老板看了看我要看了老王他们.笑着摇着头:走走走.一起去!
我们五个人一台车.开到快到嘉义水上.转到一条小路.进了一家叫瑷琳娜ktv”的.我一看.那哪是什么ktv??我们走了进去.里头昏暗昏暗的.气氛有点吓人!
走进一间包厢.里头没有沙发.就一张大圆桌.里头已经座了八九个人.四个是那天尾牙都有来过公司的厂商客户老板.他们旁边都坐着浓妆艳抹的..阿姨!
说阿姨好听点.有点像我奶奶的年纪了!
老板一进门就被他们亏.直说他迟到原来是带幼齿的.那边的粗牙的坐不惯了.老板直抓着头说不是那样.是我自己要来见识一下的!
一开场就是一阵笑声..我看他们好像有点别扭.笑着说:陈董.那天尾牙我们见过的啊.我是会计小妹.你忘了啊?我是刚下班没事.我也没来过.来
陪老板应酬被公干(3/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