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野性觉醒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酷暑(“因为我狡猾?”...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出现故障,这两天犬科班同学们不分年级,上课时间统统如坠地狱。

    “艹,不行了不行了……”  下课铃刚打响,便有好几个受不了的同学出去找水龙头冲凉水。第二节还要继续上,大家只能生无可恋地坚守火焰山般的教室。

    “天咋这么热啊,北方都这样,南方怎么活?”  “你别替人家操心了,这两天整个南方普遍降温,平均才三十度。”  “不可能。”  “自己看天气预报去。”

    “这温差太诡异了。”  “我看过一篇研究,说是自从大雾之后,北方逐年升温,南方逐年降温,气候异常早就有了,只是今年特别明显。”

    “那具体什么原因呢?”  “不知道。”  “二十多年了,连大雾的原因还没找到呢,就别指望其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说以后要是夏天热到五十度,咱们还怎么活?”  “去南方啊。”  “南方要是冷到夏天都结冰呢?”  “那就谁都别活了,看过电影吗,极端天气就是直接末日的前兆。”

    聊天扯得越来越没边,胡灵予倒听得津津有味,甚至认真思考起来,如果真到世界末日,他该怎么绝地求生。

    路祈在这时发来信息:六点,训练场,今天练对抗。

    今天?

    胡灵予看看外面因为蒸腾暑气而微微变形的景色……

    胡灵予:六点太阳还没下山。

    路祈:所以?

    胡灵予:太热了,要不去游泳馆再练一天?

酷暑(“因为我狡猾?”...)(3/7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