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每天生活在阳光下,做一只精致的小老鼠。
可是每一次说起这些的时候,哥哥姐姐们总是会无情的嘲笑我,就连鼠妈妈也会看不起我。
说我丢了老鼠一族的脸面。
说我不切实际,说我脑袋有病。
我就是不服气嘛。
我究竟哪里做错了什么?
为什么要这样说我?
4毛摇了摇头。:“5弟,你也别管他了,从明天开始,我们都要为各自的生计而奔波了,从明天开始,我们都要面对不同的生活了!
6毛这样执迷不悟的想法,光凭我们说他是不会有改变的,等他出去见识了人类的可怕和恶毒之后,他就会想明白的!”
我眨了眨眼,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四姐,我很迷茫。
从小到大,鼠妈妈就不停的给我们灌输人类很可怕,人类很恶毒的思想。
说人类非常讨厌我们,为了杀死我们,不惜研制出了非常致命的毒药!把毒药放在非常好吃的东西上,引诱我们上钩,只吃一口,然后就会被毒死。
不仅如此,还发明了什么粘鼠板?只要我们跳到上面,就会把我们牢牢的粘住,粘住我们之后就会把我们打死。
还有各种各样的灭鼠器。
其实我真的很疑惑,究竟为什么人类会对我们有这么大的误解?
为什么一定要住我们于死地呢?
我觉得肯定是因为没有好好沟通,
第1章。明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。(3/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