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继承了一个星球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7页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“晚安啊,猫猫”
    清晨
    商枝混合好灵液给每一块地都浇了水,她浇的很认真,确保没有一颗种子被遗漏,最后浇给了葡萄藤。
    经过了一个晚上,葡萄藤好像长高了一点,长得有这么快吗?
    商枝去检查了一下昨天播下了稻子,把手放在了土壤上,闭上了自己的眼睛。半响,她满意的拍拍手,这些谷子长得都非常不错,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分苗了。
    虽然现在的稻谷不需要在水田里面种了,但是商枝还是习惯性把它们叫水稻。而且她查过了资料,现在水稻的产量特别高,一株就可以结三星磅的米。产量这么高价格为什么还这么贵呢?一星磅就和前世的一斤差不多。
    因为大多数的水稻种出来的品质都特别的差,基本不能吃,这样自然价格就高了。商枝可没有这样的烦恼,等她把水稻种出来,她就可以喝一碗美味的粥了。
    星际门提示音响了,是快递!
    她订的高级修复液到了,还有吞吞树的种子。商枝先把高级修复液倒进了圆圆的肚子里,让他先给猫猫治疗。然后就是重中之重了,吞吞树!
    她的星球能不能变得干干净净,全部希望都寄托在这几颗种子里面了。
    商枝打开了包装,一颗树种就有一个篮球这么大,外壳十分坚硬,她敲了敲,声音很清脆,她把种子往地上一扔,梆的一声,这哪里是种子,分明就是一个铁球!
    她算是明白为什么基本种不活了,你能指望一颗铁球发芽吗?


第17页(2/4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