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继承了一个星球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6页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不准备先育苗了。因为她发现,经过净化后的种子生命力特别顽强,不需要照顾的这么精细,所以她直接用小棍往土里挖了一个大概两三厘米深的小洞,每个洞里放上一两颗种子句可以了。
    然后再用灵液水浇灌一下,发芽就没有任何问题了。
    至于蒜和姜那是更简单了。在商枝买回它们的时候,她就浇了灵液水,蒜瓣都已经发芽了,姜块也长出了小芽。
    商枝剥掉了蒜瓣的外衣,露出白白胖胖的身子,发出的小芽也很可爱,顶端一点点水绿,看得人就很高兴。她用小刀切掉了蒜瓣底部的茎盘,放进刚刚挖好的小坑里。蒜头朝上,小心的用土掩盖好,这样等大概两三天就可以发芽了。
    姜块更少,商枝很快就把所有的姜块种下去。她看着眼前初见雏形的农田,心里很是骄傲,只是感觉少了一点什么。
    这些是少数,随便种种就好,要是想要多种一些,只怕需要造一些温室大棚,这样更方便控制温度和湿度。
    商枝上光网查过,网上关于大棚的信息很少,至于那些农业星,基本都在联邦政府的手中,那里面到底怎么运作的从来没有公开过。既然如此,她只能用以前学过的方法来种了。
    把买回来的种子全部种下后,商枝又买了一些玉米种子,还有一些草籽。草籽不需要买多好的,把它们洒在没有耕种过的土里,固肥沃土,这样种果蔬的时候也会长得更好。
    太阳慢慢的落下,商枝盘腿坐在土地边,慢慢的修习功法,她身上溢出来的灵气

第16页(2/4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