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呃,就是,好象……
小道士的脸怎么更红了T_T~~~
呜呜,我真是一心为他好啊,要是小道士一命呜呼了,那……
那算是他自己走火入魔死的还是我病急乱投医给药死的?是不是定神丹不该吃这么多?还是根本就不应该乱吃这种药?
这可怎么办?
我急的都想揪自己的蜘蛛腿毛>o<~~
现在催吐估计也来不及了呀,小道士都快成蒸汽机了,头上发疯似的冒白气,脸现在不发红了,改发青紫了,嘴唇都快成了黑的。
我趴在一边实在没办法,看着剩下的定神丹发呆。
小道士,可怜你壮志未酬身先死……
“那个,李柯啊,我知道你肯定觉得自己死的很冤,你要是下了黄泉,到了阎王面前,说不定要告我一状,说我害了你……那阎王说不定给你伸张正义,再派鬼差来拘我。那会儿啊,咱在黄泉路上又成了难兄难弟了……”
咦?小道士的脸色好象好些了?
反正,呼吸没那么重了!白气也少冒了点,嘴唇颜色也从黑向红发展!
是定神丹有用吗?
我一下子来了精神,又倒了杯水,一不做二不休,把剩下的定神丹也给小道士硬塞进嘴里,然后把水咣咣灌进去。
这么折腾一番下来,小道士看起来真的是在好转。
我心里一松,倒觉得自己累的实在不行了,腿酸脚软站不住,扑的就趴在了石桌上。
第35页(2/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