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十三站在一群人中间,显得很矮,但她表情平静又笃定,让人很信服。
只要有这样优秀的索菲娅殿下在,一定不会有事的mdash;mdash;
殿下,先撤回王城吧,那里有城堡可以阻挡那些人类。rdquo;
那我们为什么之前要一直守着这里的领地呢?rdquo;
因为领地里有很多人类,他们对待血族尊敬而礼貌,放血的时候毫不犹豫,从内心里散发出的仰慕和爱戴,像毒品一样吸引着吸血鬼。
真是个扭曲的世界啊mdash;mdash;
可是作为吸血鬼的立场真的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。
先静观其变吧,玉十三让他们各种准备来战,自己构思以前学过的阵法,如果把光明神殿与血族领地彻底隔开,让这个世界中间多一个屏障,好像也很不错。
露希尔就住在血族领地里,明明是在边界上得到了自由,那边是她期盼已久的光明,可却鬼使神差回到了血族领地。
露希尔一直记得那个很平静的午后,几个光明骑士要带走她和母亲,可惜母亲并不情愿,就算是被吸血鬼吸干了血液,僵硬的脸上也流露出一种诡异的满足感。听说被血族吸血的时候飘飘欲仙宛如上了天堂,没有任何人能逃得过被吸血后的瘾,一次过后就会沉溺。可惜那样的感觉露希尔没试过,索菲娅一直是喝杯子里的血,浅浅饮几口眉头微蹙,一副不高兴又不得不继续喝的表情,很可爱很可爱。
露希尔从小就知道露
第136页(2/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