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御兽,不正经御兽家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17特训班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贺。
    吓了白恒一跳,是哦,他通过了考核,加入了特训班!
    站在门口,白恒尴尬的笑了笑,“不好意思,昏了俩天,校长大人估计看我可怜,给我一个名额安慰。”
    “哈哈哈!”
    班主任调侃到,“你这算是昏的划算。”
    “哈哈哈!”又把所有同学逗笑。
    “各位,山水有相逢!以后再见。”白恒摆了一个自以为是的帅气姿势,转身就走。
    然后,过了一会儿,又尴尬的冒出头,“老班,特训班在哪?”
    班主任又气又好笑,“滚去问校长。”
    “好嘞!”
    校长办公室,白恒礼貌的敲了门,
    “进来!”声音从里面传来。
    进去后,只见校长正襟危坐,眉头紧蹙,似乎在办理什么重要的事。
    然后,一抬头,刚好就对上白恒的目光。
    “原来是你这个臭小子啊!”话毕,将桌上的文件一推,身体后仰,双腿就直接跷在办公桌上。
    白恒见状,很狗腿的拿起桌上的烟、打火机给校长点上。不经意的瞟到了白纸的文件,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    校长满意的点点头,小伙子很机灵,“怎么住院就出来了!不多休养休养几天?”
    白恒立马站的笔直,“报告校长,学生想多多聆听你的教导,所以就急不可耐的出院了!”
    “行了,行了!”校长摆摆手,“我还不清楚你这臭小子吗?喏,这就是我准备给

17特训班(4/6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