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,眼看着就要被车撞到的时候一个穿白裙子的小女孩突然间跑了出去,救下了小猫但是自己被车撞了。
这个突发事件让整个街道陷入了混乱之中,有的人看了一会儿便冷漠地离开了,而肇事司机也下来了,看着似乎也是傻了,还四处张望似乎在看能不能溜掉。
我跟着傻眼了好一会儿,才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拨打急救电话和报警。
嗯,今天是铁定要迟到了。
最后,我是跟着警察走的。当然我没有犯事,而是作为目击者跟着去做了笔录。
在做完一切之后,出于一丝担心,我顺道去了一下医院看望一下那个出车祸的女孩子。
“啊……那个女孩子啊。”护士小姐在听我说起之后脸上立马浮出几分同情之色,“送过来的时候已经……因为内脏破损的很多,生存率不高。不过移植相配的器官的话还是有康复可能性的……她的父母已经到了。你要过去看看么?”
“这样啊……”我稍稍安下心来,“我就在外面看一下吧。”
既然父母都到了,那应该获救可能性也高一点吧。
“开什么玩笑!我才不要为了她在自己身上动刀子呢!”
激烈的女声在空荡荡的医院走廊里回想着,显得有些尖锐。我停下脚步,缩在拐角处,有些尴尬地不知道该若无其事地走出去还是掉头跑掉。
不管怎么说……这打脸也来得太快了吧!?
女孩子的父母还在激烈地讨论着。
“你在说什
4.这也许是死局(2/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