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雪落杨柳枝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4章 接吻了?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心疼。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    本来是准备提前几天去学校,然后去欢乐谷,我想叶杨和伊凡应该没有心情去了吧。
    伊凡说没事,因为都说好了,也不知道会发生这个事情。
    但我是担心叶杨,然后问给伊凡发了信息:叶杨最近有好点吗?
    伊凡过了很久才回复:我也不知道,我哥搬去学校那边自己住了。
    我:“一个人住?。”
    伊凡:“嗯,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区,他妈妈买的,他一直没去住,因为以前奶奶还在,现在奶奶不在了,所以搬过去了。”
    以前叶杨奶奶还在,隔壁就是伊凡家,再就是文彬学长的家。还有说话的人,现在他一个人搬去学校附近,那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,他…
    我想叶杨应该不想去玩吧,也没有什么心情,我也不想去。
    我是有点担心叶杨的,所以我提前买票去了学校,我没有告诉叶杨,只是问了伊凡他现在的地址。
    我承认我是有点疯狂的,因为是真的爱上叶杨了,所以才会担心他,心疼他。
    我到了学校结果被告知不能住校,因为提前了好几天。我只能拖着我的行李去了叶杨家。我是问过他在家的。
    到了小区,问了门房大爷怎么走。
    到了门口其实还是有点紧张,正在犹豫要不要敲门。
    “宁雪?”
    应到有人喊我名字,我回过头看到叶杨正在电梯口一脸惊讶的看着我,然后确定是我眼里又有意

第14章 接吻了?(2/5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