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因为见鬼了的原因吗?
“你还……活着吗?”陆源清很久之后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,带着试探的颤抖,生怕自己眼前不过是梦幻虚妄。
“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活着了,毕竟……”萧逸指了指身后的墓碑,“这还立着我的碑呢。”
萧逸的话不知是否是刺激到了陆源清,对方的眼眶迅速的红了,冰冷的双手捧着自己的脸颊,将他的额头与他相抵,眼睛一刻都不曾从萧逸的面庞上离开。
“我居然还能再见到你……”那是从内心深处发出的颤动灵魂的悲戚之声。
在这一刻萧逸明白了,自己的墓,是眼前这个人送给自己的一片灵魂可以停歇的土地。
“谢谢。”萧逸虽然有些不适应来自对方的亲昵,却也明白这时候应该说什么,“谢谢你为我立坟。”
“我只是希望,你如若回来还能有个归来的地方。”陆源清终于露出了几分腼腆的笑意,拉开了和萧逸的距离,“事实证明,我做的很对。”
陆源清站起身来,对着萧逸伸出手:“站得起来吗?”
萧逸点点头,撑着身体站起来,才发现自己浑身无力,直接歪倒在了一旁,身体仿佛生锈的机械,完全不听使唤。
眼疾手快的将萧逸揽在自己的怀中,一手将自己的黑色西装将萧逸笼罩在里面,打横将他抱起。
萧逸面色发窘:“我像不像小公主?”
“你是王子大人。”陆源清的笑容,温柔的将冰冷的雨天都染上了
1.第一章(3/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