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中场全能巨星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十六章 控球率上去了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比赛第五十五分钟。
    队内对抗赛没有太多的数据记录,全凭教练观察和感觉,多米尼克站在一边看着场上,现在是下半场过去了十分钟,陈虎也出场了十分钟。
    球队出现一个很明显的变化,就是控球率变高了,而且他知道原因。
    整个上半场,在多米尼克看来是非常失败的,中场没有拿球控球能力,进攻全靠后卫大脚直接找前锋,中场的作用只是防守,不让中后卫直接面对前锋的冲击,在后防线增加人手,但根本没有起到中场串联的作用。
    这种现象是往常队内对抗赛比较常见的,斯特拉斯堡近年阵容比较稳定,队内对抗赛基本都是这个套路,偶尔有新援加盟在B队踢球的话可能偶尔有所改观,但大部分情况都是如此,大家也都习惯了。
    然而今天似乎又开始发生了一些改变!
    多米尼克不是傻子,他看得出来。
    陈虎出场了五分钟之后才正儿八经的第一次拿到球,后卫好不容易把球弄出来,正好到了陈虎的控制范围,他马上上前将球拿住,这时候,A队高位压迫两名球员将陈虎围住!
    如果是上半场的节奏,无非就是一脚大脚往前开然后又被对方拿到,要么就是直接被抢断,但陈虎却把球拿住了,在人群的包围中将球拿出回传给边后卫。
    当然,也许是运气好。
    看刚才陈虎的动作也是磕磕绊绊的,多米尼克沉下心来继续观察。
    这十分钟,陈虎上演了两次在人群中拿球没有丢球的好戏,别看就这么两

第十六章 控球率上去了(1/5)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